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成立“针灸骨伤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年08月16日 16:3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团支部:

经研究并报校团委批准,我院决定成立“针灸骨伤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下简称“俱乐部”),旨在搭建为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的青年学生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化、机制化和科学化运转,从而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与能力。现通知如下:

一、性质 俱乐部是由我院有志于从事创新创业实践锻炼的青年学生组成的学生团体,直属于针灸骨伤学院团总支并在其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

二、机构设置 俱乐部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下设创新部、创业部两个部门,每个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1-2名、干事若干,各部门分工明确、职能清晰。俱乐部根据工作需要聘请校内外的专家担任创新创业指导老师。

三、会员 俱乐部采取会员制,凡是思想态度端正、品行优良、富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的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俱乐部每年招募一次会员,每年不超过以50人。

四、活动形式 俱乐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创新创业精神、锻造创新创业能力,不断促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俱乐部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原则,当好团组织的助手、青年朋友的帮手,协助学院团总支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

学院决定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是着眼从学院层面架构起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崭新平台和有效抓手。希望各班级团支部积极支持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工作,为俱乐部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共同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前行。

针灸骨伤学院团总支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